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体能教练“下岗再就业” 追随贾秀全赴申花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已经奔赴昆明冬训的河南建业教练组中,已经不见了意大利籍体能教练比利的身影,当时就有消息称在这里并不得意的比利有可能追随他的哥儿们贾秀全了,日前这一消息得到证实,比利已经实现了“下岗再就业”,在上海申花开始了新工作。

  以前,建业的体能训练工作一直由国内教练负责,去年贾秀全来到河南后,同时请来了比利,后来贾秀全去了上海,但俱乐部同比利的合约是一个赛季,故而他仍然在建业工作,没有半路撂挑子。虽然建业在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体能,经常跑得对方球员腿抽筋,但由于在去年的体测中有十人没能一次过关,所以俱乐部没有和他续约也很正常。目前,建业的训练工作由李洪武和守门员教练哈威抓,唐尧东和董礼强去参加亚足联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了。

  据了解,昨天还有两名内援到建业试训,一名曾在北京国安的梯队呆过,另一名来自上海申花,但要留下来难度还极大。据领队王随生介绍,1月10日左右建业要举行教学比赛,来观察试训球员和王宇景、刘翔等老队员以及建业预备队员的表现,届时第二批挂牌转会名单可能会有眉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