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全力备战季后赛 大龄外援要求一天两练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08年12月30日WCBA常规赛尘埃落定,第二天,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就回到了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季后赛的备战,连元旦也没有休息。目前,备战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刚刚结束,排名前四名的辽宁、八一、北京和江苏就按照由高到低的排名挑选了各自的季后赛对手。不出所料,排名前三位的辽宁、八一和北京分别挑选了哈药、沈部和广东,都没有挑选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河南,而是把河南留给了第四名江苏队。根据竞赛规则,1月7日,季后赛第一轮较量开始,河南主场迎战江苏队,1月10日、1月11日后两轮比赛在江苏队的主场宜兴举行。

  季后赛同江苏队交手,这对河南女篮来说是最好的对阵形势,因为辽宁、八一和北京这三支球队的主场优势明显,而在宜兴,河南队仅仅输给对手一分,如果河南队把握好机会,季后赛应该有可能战胜江苏队。

  “我们这段时间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效果还不错。尤其是外援尤兰达的职业精神令人敬佩,她强烈要求一天两练,考虑到她的年龄偏大,我还是让她一天一练,给她充足的时间来休息。”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介绍说。

  “现在不是考虑最后名次的时候,只要河南队能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成绩是顺理成章的。”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国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