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黄金男篮再次败走新疆 本土球员客场“打哆嗦”

  本报1月4日讯(记者张清晨)虽然图科和汤普森两外援在今晚山东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拿到了较高的分数,但他们仍然没有帮助失误较多的山东男篮走出客战新疆不胜的尴尬。经过4节缠斗,山东男篮以90:96败下阵来,此前三连胜也戛然而止。


  外援对比新疆优势明显

  汤普森和图科联手出现在山东男篮的首发阵容当中,上一场客战新疆时大中锋普雷斯特曾败在巴特尔手下,如今有汤普森加盟,主教练巩晓彬期待图科和汤普森能够为球队带来惊喜。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两名外援也一度让对方极为难受,但是相比于新疆的两名外援,图科和汤普森两人发挥不稳定且配合稍嫌生疏的问题暴露得一览无余。本场比赛,图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9分7个篮板,但是其失误竟然高达9次,汤普森有36分18个篮板入账,但其失误也达到了5次;而新疆队的艾伦得到23分6个篮板,胡安12分,两人失误次数加起来才5次。所以按照这样的对比,在对对方的牵扯以及对其他队员的支持上,喜好单打独斗的他们给对手带来的威胁却远不如新疆的两外援。

  本土球员客场“打哆嗦”

  之前三场连胜,和山东男篮本土球员表现不俗有关,逐渐进入状态的郭磊还曾经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巩晓彬,而且王刚、李敬宇等队员也有惊艳表现。但是走出家门口,遇到巴特尔等人以后,本土球员个个打起了“哆嗦”。王刚没有了往日的灵性,李敬宇的远投也是根本没带“准星”,在巴特尔等人内线强大的压力下,郭磊很难找到出手的机会。而人们一直期待找回状态的孙杰,上场12分钟之多,得分竟然是0,他在场上,可以说等于浪费掉了山东男篮的一个名额。4节比赛下来,山东男篮本土球员的技术统计惨不忍睹,王刚、赵永刚、孙杰、睢冉一分未得,曹振华4分,李敬宇2分……而新疆队除了两名外援,本土球员却有三人得分上双。有这样的成绩对比,山东男篮输得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 李敬宇 | 巩晓彬 | 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