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51分11篮板琼斯“疯狂作业” 球迷欢呼狂喊名字

  新华网北京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当比赛还剩3分多钟,球迷们就开始庆祝起主队的胜利。这种场面出现在首钢篮球馆,至少在本赛季还是首次。

  北京金隅在4日的CBA第22轮常规赛中,以108:89大胜吉林长春大成队,也赢得双方本赛季3场交锋时的第二场胜仗。


  金隅在终场前5分多钟就以98:75打蔫客队。球迷们提前为金隅欢呼,更疯狂地呼喊着外援琼斯的名字。

  这无疑是琼斯的夜晚,是这个难以调教的外援在他的CBA之旅打得最完美的一场球。

  51分,11个篮板,这虽然不是他的最高得分(54分),却是他贡献50分以上的比赛中球队第一次赢球。

  “得这么多分和篮板,固然高兴,但使我更高兴的是球队的胜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我们迫切需要的胜利。”琼斯赛后说。这位来自美国的外援还有4次抢断和2次盖帽,而且两分球21投13中。

  对琼斯的表现,闵鹿蕾评价说:“我倒并不看重他的51分,而是他对这场比赛的态度。他打得很积极,很有集体观念,所以他今天的篮板和防守都不错。”

  金隅开局出色,先以16:5领先,但到第二节不久反以30:31被超。不过,之后琼斯开始爆发,他一气掠下全队这节最后所得21分中的19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帮金隅以51:46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琼斯继续炙手可热,率金隅两度把优势拉大到17分(70:53和81:64)。这节又有18分入账,包括3个三分球。三节过后,琼斯得到45分。第四节琼斯还是一发不可收拾,短短3分多钟又有6分入账,闵鹿蕾一看胜局在握,把他换下场,否则这位并不情愿下场的老兄,很可能突破60分。

  “我们的问题主要出在下半时,尤其是对琼斯的防守不好,让他全场得到51分。”吉林主教练郜树敏赛后承认。他还说:“我们的进攻也不好,除两外援,本土球员没有一个得分上两位。”

  吉林外援萨玛斯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罗杰斯贡献28分,其他队员中得分最多的是钟诚和杨玉明(各6分)。

  北京也只有3人得分上双,外援哈里森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解立彬贡献18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