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换帅交易并不能解决问题 火箭需要焕发球员斗志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和猛龙的比赛后,有记者请阿帅评价麦迪的表现,结果阿帅没好气的说不要提他,阿尔斯通说赛后火箭更衣室爆发了很大的矛盾,阿帅,姚明,麦迪就比赛爆发了激烈的争论,三个人各执一词,但是阿帅和姚明在一点上非常惊人的一致,那就是对待麦迪。

  背靠背比赛只打一场是麦迪在火箭的特权,拥有此特权的是奥尼尔,在太阳背靠背的比赛里奥尼尔被教练允许只打其中的一场比赛,奥尼尔属于高龄球员,打背靠背比赛体力跟不上,因此教练特许他战略性的休息。

  麦迪的情况并不是如此,用火箭专家的话说选择放弃是麦迪一辈子洗不掉的劣迹,当火箭和老鹰的比赛穿着西服的麦迪在开怀大笑的时候,他的举动已经伤了火箭很多人的心。

  火箭的问题很多,但并非靠换帅和交易才能够解决,在某些比赛里阿帅的指挥确实存在着败笔,但火箭不会让阿帅下课,毕竟现在火箭21胜14负的战绩还高居西部第八,火箭并没有炒掉阿帅的理由,即便火箭希望换帅解决问题,也没有可以替代阿帅的合适人选,火箭无法承担因为换帅带来的球队打法改变的风险。

  火箭在最近签下了穆大叔,这样姚明替补问题就得到了解决,火箭阵容已经十分完美,火箭要是想交易,也只有海耶斯,海德这样的筹码,但即便是交易也仅换来些角色球员,对球队的阵容影响不大。也许火箭会为麦迪的行为动了交易他的念头,但是现在拿着2000万工资动不动就不上场的麦迪现在肯定交易不出去,也许莫雷该为赛季开始前拒绝活塞的提议感到后悔,如果比卢普斯和普林斯能够来火箭,火箭会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

  换帅的系统风险太大,交易也解决不了问题,火箭只能从其他方面解决球队近期低迷,火箭现在最严重的是伤病问题,麦迪,阿泰,巴蒂尔三大主力不上场对火箭的影响非常大,姚明,斯科拉,韦弗,巴里,阿尔斯通这样的首发阵容已经是本赛季火箭第12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人员的伤病迫使阿帅经常不断的变换首发球员,因此指责阿帅指挥不利也是不公平的。

  火箭和老鹰的比赛打出了久违的血性,火箭表现出了输球也不能输人的气概,即便火箭输了球,但是它们在比赛里表现出的勇气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这是本赛季火箭打的最积极的一场比赛,相对前场打猛龙的比赛表现闪兵游勇般的表现,火箭今天的发挥值得称赞,如果火箭能够每场比赛以这样的比赛态度对待比赛,即便是火箭伤病再严重,都可以从容面对。

  如果麦迪还是如现在的比赛态度,即便他身体允许他比赛,火箭都应该让麦迪休息在场下反省,麦迪现在缺乏的是斗志,和猛龙的比赛即便是出现好的机会,他也不敢承担责任去完成投篮。而一个细节更说明麦迪在火箭已经成了过街老鼠,在和猛龙的比赛里阿尔斯通就不给麦迪传球,显然队友已经对麦迪不信任。

  让一个没有斗志的麦迪出现在场上,不如让拼到腿抽筋的韦弗去替代他,火箭和老鹰的比赛最后时刻惨遭毕比绝杀,阿帅主动给韦弗推脱责任说在进行战术布置的时候韦弗在治伤,他可能没有听清楚战术布置以致于没有防住毕比,显然这是阿帅对韦弗的肯定,从阿帅的表态看,即便下场比赛麦迪可以上场,他都难以成为首发。

  既然换帅和交易都不能解决火箭目前的问题,那就从内部找原因吧,让火箭每个队员斗志昂扬的出现在场上,让他们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