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哈里斯伤病不明 禅师无兴趣执教全明星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德文-哈里斯伤情未定,北京时间1月6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一役恐将缺席。哈里斯在昨天篮网客场不敌迈阿密热火一战中作壁上观,哈里斯缺阵的理由是右腿疼痛。哈里斯的右腿是在北京时间1月3日篮网加时险胜亚特兰大老鹰一役中受伤的,他在第三节比赛中曾因腿伤短暂离场接受治疗,但简单处理后很快返场。哈里斯带伤坚持到加时赛结束,贡献了26分和11次助攻,帮助篮网逆转了20分的分差击败老鹰。哈里斯的伤情还没有一个定论,目前不清楚是较为严重的抽筋还是肌肉拉伤。篮网总裁罗德-索恩透露哈里斯会缺阵多久还是未知数,1月6日与国王一战能否上场还无法确定。

  禅师没兴趣执教全明星

  据《洛杉矶日报》消息,如果湖人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并在全明星赛前坐稳西部老大的宝座,那么菲尔-杰克逊将极有可能被联盟选做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而这也将是杰克逊第四次执教全明星队。此前他分别在1992年(公牛)、1996年(公牛)以及2000年(湖人)成为全明星队的主帅。 不过“禅师”似乎对这一临时兼职并不感兴趣,杰克逊神情严峻地表示,将难得的周末休息时间浪费在菲尼克斯对自己来说简直像受罚一样痛苦。不过当被问及是否会推掉联盟的邀请时,杰克逊却话锋一转,调侃地表示:“不,我一定会接受的。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逆来顺受。”

  加内特成“联盟公敌”

  据《美联社》报道,加内特已经成为“联盟公敌”,即便去年加内特获得总冠军,但是一个冠军显然无法满足他的胃口,因此加内特仍然用垃圾话不停的挑衅着对方球员,对方教练甚至对方的管理层,俨然成为联盟头号公敌。上赛季甚至今年季前赛,屡屡看到凯尔特人在场上和其他球队擦出火花,加内特无疑是始作俑者。这对于凯尔特人的对手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儿,甚至可以说是一件讨厌的事儿,目前就有尼克斯、76人、雄鹿、猛龙以及其他球队对凯尔特人,当然主要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公开提出抱怨。但是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儿,因为加内特依然保持强烈斗志。

  加索尔期待首次全明星演出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与主帅杰克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湖人主力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为自己有望以替补身份参加全明星赛而兴奋不已。加索尔表示:“能够被选入全明星阵容是球员自身价值的另一种体现方式。虽然依靠球迷的投票跻身全明星阵容难度极大,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被教练选中,从而以替补身份参加比赛。如果能够有幸与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们同场竞技,那将是我莫大的荣耀。” 加索尔曾经在2006年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几天,加索尔突然生病,这使得他在全明星赛上表现十分惨淡。

  网队计划引进第三控卫

  据《新泽西网》报道,篮网总裁索恩透露,如果哈里斯久伤不愈的话,那么他们考虑寻找一个控球后卫。面对MPV候选人韦德领衔的热火,篮网当然希望严阵以待,让球队所有先发都出场,但是由于哈里斯右腿腱感觉不适,缺席了本场比赛。哈里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3.7分6.6助攻,是篮网队的战术核心所在,只要他在场上,他几乎主导篮网的每一次进攻。因此,哈里斯的缺阵对篮网影响非常大。在哈里斯缺阵后,虽然杜林也有不错发挥,他得到23分7助攻,并且凭借一记跑投把比赛拖进加时,但是篮网队仍然最终输球。因此,网队由此需要补充新鲜血液,以防在卡特及杜林发挥不佳的背景下,球队拥有一个生力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加内特 | 杰克逊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