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速滑比赛圆满落幕 孙龙将王霏获全能冠军

  十一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圆满落幕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沈阳1月4日讯1月1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率先拉开帷幕的十一运会首项赛事速度滑冰比赛,今天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男女全能的比赛后,圆满落下帷幕。在女子全能比赛中,解放军代表团选手王霏、吉佳包揽了冠亚军,吉林队选手董飞飞获第三名;在男子全能比赛中,吉林队选手孙龙将后来居上,夺得冠军,第二名、第三名被来自黑龙江队的金鑫和宋兴宇夺走。


  女子全能项目今天进行的是1500米、5000米的角逐。在已经结束的前两项比赛中,积分排名前两位的两名解放军选手王霏、吉佳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保持优势到最后,非常引人关注。结果在1500米的比赛中,王霏、吉佳又是分获第一、二名,董飞飞依然紧随其后获第三,这样三人的总积分继续分列前三位。

  最后一项5000米的比赛,王霏与吉佳排在最后一组出场,两人配合默契,最后几乎携手滑过终点,最终分别以四项总积分168.344和169.809夺得这一项目的冠军和亚军。董飞飞中在5000米中仅列第8名,但凭借前三项比赛的优势,在四项总积分上跃居第三,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全能项目今天进行了15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1500米比赛结束后,两名来自黑龙江队的选手金鑫、高雪峰在三项总积分上分别暂居前两位。而两位来自吉林省的选手孙龙将和程悦则在总积分上排名第三、第四位。

  10000米比赛压轴展开。在400米长的赛道上,选手们将要滑过整整25圈。这是一场速度、力量和意志的角逐。最终吉林队选手孙龙将凭借在这一项目上的出色发挥,成功反超所有对手,以161.371的四项总积分夺得金牌。两名黑龙江选手金鑫和宋兴宇分别以161.504和161.683的总积分获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金鑫 | 董飞飞 | 吉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