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毽王争霸赛产生16强 海选之王头名难以动摇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敬修堂麝香跌打风湿膏”2008广州毽王争霸赛重返陈家祠广场,从6个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全市毽球精英云集于此,展开激烈的淘汰赛,最终,网毽、传统网毽、花毽和单踢的比赛均决出了16强,他们将于本月10日在文化公园参与半决赛的角逐,争取闯进4强。

  “广州毽王”争霸赛是由广药老字号敬修堂独家冠名,由广州亚组委、广州市体育局和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主办,自2008年11月22日揭幕以来,深入荔湾、海珠、番禺、白云、天河和越秀6区的大社区,有超过3万名市民参加了活动,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有78岁,最小的5岁,不仅广州街坊热情参与,外国友人和外来工也来捧场。

  昨天最快决出前16名的自然是一分钟斗多的单踢项目,以156下创下海选最高纪录的广州大学学生高浩光最出风头,虽然他昨天只踢出148下,但却丝毫没有动摇其头名的位置,不过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同学颇为感叹,原来他的历史最高纪录是168下。仔细打听,原来高浩光可是“食过夜粥”的人,5岁就开始玩毽球的他现在是法律系3年级的学生,曾作为广州大学毽球队的球员连续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两届世界毽球锦标赛,均获得男团银牌,“广州毽王争霸赛”的出现让他又多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参加这类群众性的比赛完全没有其它正式比赛的紧张感,在群众的喝彩声中,高同学感到特别的轻松和开心。高浩光还透露,其实他在训练之余也不时跟同学一起玩玩围毽,而令他高兴的是,毽球在大学里非常受欢迎,学生们不仅课余都喜欢踢,而且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自己组队,定时就在大学城里租场踢网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浩光 | 高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