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与队友结婚 全运会后办婚礼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韩国女箭手的垄断,为中国射箭队获得首枚奥运金牌的张娟娟日前传出婚讯,新郎是中国射箭队的队员薛海峰。张娟娟表示,她希望自己可以打到伦敦奥运会。

  “和海峰在一起5年了,我们本打算奥运会结束后就去领证的,一忙就拖到了现在,(2008年12月)26日才在青岛领了证。

”张娟娟在接受采访时说。张娟娟的爱人是中国射箭队队员薛海峰,这位从新疆走出的锡伯族汉子在北京奥运会上与队友携手拿下射箭男团铜牌,说起他,张娟娟一脸甜蜜,“他比我大1岁,平时都在国家队一起训练,有些技术问题什么的也会给彼此指导,但要是碰上电脑什么的我完全不懂的,就都是他来管了。”张娟娟坐在饭桌边笑呵呵地说,“其实结婚和恋爱感觉差别不大,但是就是觉得更稳定更踏实了,挺温暖的。”

  至于什么时候办婚礼,张娟娟说:“可能得往后拖拖,估计要等全运会后了,不过我俩希望能在新疆和青岛都办,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张娟娟说,他们现在在青岛有套房子,也希望以后能够住在那里,“还是在家里最亲最熟悉。”

  赢得奥运冠军并嫁作人妻,张娟娟并没有打算就此结束运动生涯,“紧接着有全运会,又是在山东打,非常希望能打出好成绩,至于伦敦奥运会,我也希望自己能打到那时候。”张娟娟说。(王 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