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真假传闻困扰浐灞俱乐部 李玮峰想要加盟不容易

  关于李玮峰加盟浐灞一事,如今成为中超转会最热门的话题,几大门户网站纷纷热炒大头入陕。在引进大头的问题上,浐灞俱乐部仍持谨慎态度。从目前此事的发展来看,李玮峰要加盟浐灞并非易事。

  大头入陕引发热炒

  近日,真真假假的消息把浐灞俱乐部搞得哭笑不得。

昨日,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无奈地说:“有媒体称,戴总(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力主引进李玮峰,事实上戴总最近一直在英国,她对这个事情压根就不了解。”作为投资方常驻俱乐部的代表,杨笑瑜出言谨慎,“李玮峰和我们多次联系过,我们会认真考虑他加盟的问题,不过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和我们主动联系的优秀球员很多,俱乐部有很大的挑选余地。”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李玮峰的能力表示认可,不过他认为,与巅峰时期相比,李玮峰略有退步。成耀东的观点也代表了其他俱乐部高层的观点。“李玮峰的能力是有,但引进他要从全队的整体利益来考虑,俱乐部会认真考虑,不会轻易表态确定引进或是宣布放弃。”一位知情人说。

  李玮峰加盟要过几关

  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李玮峰入陕至少要过三关。其一是俱乐部新赛季的战略目标。08赛季浐灞队表现出色,据说,09赛季浐灞队的目标很可能是“保五争三”,目前这一战略目标有待董事会批准。如这一目标得到通过,那么投资方势必会追加投入,而引进一些知名度和实力兼备的球员就水到渠成。第二是教练组的态度。引进一名球员说到底是为了战术需要,教练组对李玮峰的态度至关重要,从位置上来说,浐灞队急需后防核心。但李玮峰本身可能带来的负面效应,成耀东应该会认真考虑。第三是陕西的态度。浐灞是陕西本土的球队,陕西方面的态度起决定性作用,其中包括陕西决策层和陕西球迷的态度。目前来看,陕西决策层对李玮峰转会持谨慎态度,大多数陕西球迷力挺大头入陕,球迷的意见至少会给决策层带来民意参考。 本报记者 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杨笑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