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主场收获第1000分 千分使者王浩心不爽

  虽然又一次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天津男篮还是在昨天迎来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随着王浩在第三节的中投得手,天津男篮得到了在CBA联赛中的主场第1000分。不过,身为千分使者的王浩在赛后却没露出半点笑意,即便在接过纪念T恤的时候,还在不住地摇头。

  全场比赛,王浩不但一口气砍下19分成为千分使者,还和队友一起成功地抑制了张庆鹏的发挥,让他只得到了13分。不过,说起这场比赛,王浩的嘴里除了遗憾还是遗憾。“我们的确抑制了张庆鹏的发挥,对他们的外线防守也不错。说实在的,我们有很多机会赢下比赛,但……关键时刻,又失误了。”最让王浩懊恼的是终场前的一次机会,落后3分的天津男篮好不容易抢断成功,王浩也第一时间杀到了篮下,但立功心切的沃特金斯没有选择传球,结果被对手断球又打了一次反击。赛后,说起这次失误,王浩还是感觉心有不甘,“我当时已经要球了,但大家心情都是一样的,太着急追分了。其实,不仅是沃特金斯,其他队员也都浪费了很多机会。我想主要是经验上还和人家存在着差距吧。”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浩 | 沃特 |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