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绿城新赛季今日开练 林乐丰:内援目标“85后”

  早报讯 经过20多天的休整,绿城全队昨天正式集中,并将在今天开始新赛季的备战,用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话来说就是:“假期已经结束,我们又要开始新的战斗。”

  由于上赛季成绩不错,新的一年,绿城有望采取大动作——之前一口气将10名一线队员挂牌,已经预示着山雨欲来风满楼。

昨晚记者就引援一事采访林乐丰,他承认,教练组已经把引援名单交给了他,但现在不太方便透露,“我们有意买,球员有意来,都不行,还要对方俱乐部点头。”

  也许是吸取了去年引进王圣失败的教训,绿城本赛季的引援明显低调不少,不过林乐丰还是透出一丝口风,“重点还在85年龄段的球员”。至于之前被某些媒体热炒的辽宁队王新欣加盟绿城一事,林乐丰表示,“教练组提交的名单中并没有他。”

  外援方面,绿城队目前已经敲定三人,分别是奥托、丹乔和约翰森,由于中国足协明确规定中超球队新赛季可以引进5名外援(其中一名必须是亚洲籍外援),所以绿城还有2个名额。据了解,由于最近两年均有“水货”外援加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很可能由老板宋卫平亲自定夺。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