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范甘迪点出魔术队失利关键 霍华德主动承担责任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猛龙队以108-102击败魔术队取得两连胜。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全场砍下39分,但他罚球仅18罚11中,而猛龙队在关键的第4节15罚14中。

  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说:“他的罚球还不够好,罚球命中率仅有60%会让比赛难打,尽管对手一点也防不住他,但他们可以采用犯规战术,而德怀特每次都是2罚1中,接着对手可以遭我们犯规,他们却是2罚2中,这是最大的不同。”

  霍华德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仅为职业生涯中最低的56.7%,他说:“我知道自己会罚丢球,我的罚球命中率不是100%,但我努力让自己站在罚球线上时有信心,我知道斯坦很关注我,但我肯定会罚丢一些,当然也会罚中一些。”

  霍华德主动承担了魔术队失利的部分责任,他说:“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抢篮板不好,还有一些事也没做好,我要为此负责,我在防守时没有发挥时应有的水平。”

  “龙王”波什说:“从现在开始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争取每场胜利。”(楚海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德怀特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