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速滑比赛落幕 孙龙将王霏获男女全能金牌

  新华网沈阳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第十一届全运会速滑比赛4日产生最后两块金牌,吉林队的孙龙将和解放军名将王霏分获男女全能金牌。

  女子全能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在3日500米和3000米比赛中领先的解放军名将王霏,在4日的1500米和5000米比赛中继续扩大了优势,最终以168.344分获得金牌。


  王霏夺冠后说:“这次全运会拼得非常好,又找回了2007年亚冬会夺冠的感觉。”

  王霏还特意将这块金牌献给了自己的丈夫。原来,她的丈夫刘广彬也是一位优秀的速滑运动员。在8年前的九运会上,身患强制性脊椎炎的刘广彬战胜病魔勇夺金牌。但在2008年3月份,刘广彬和王霏的家却遭到了窃贼的洗劫,刘广彬的金牌被偷走了。

  王霏说:“金牌对窃贼一分不值,对我们却价值连城。金牌丢了,丈夫当时就哭了。所以我要把这块金牌献给他,多少弥补点他的遗憾。”

  王霏的队友吉佳和吉林队的董飞飞分别获得女子全能的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全能比赛中,吉林队的孙龙将在前三项500米、1500米、5000米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在1万米的出色发挥,以161.371分的成绩逆转战胜黑龙江队的金鑫获得金牌。金鑫和另一位黑龙江运动员宋兴宇分获二、三名。

  获得铜牌的宋兴宇在比赛中做出了向观众“竖中指”的侮辱性动作,这引起了来自吉林观众的强烈不满,险些酿成冲突。

  宋兴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对侮辱性动作道歉,他说:“这两天的比赛,观众一直在干扰我,这严重影响了我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刘广彬 | 宋兴宇 | 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