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揭秘大腕财路:梦之队出富婆 何雯娜代言仅三千

[郭晶晶华贵亮相]
郭晶晶
[查看更多图片]

  自荣国团为中国获得第一个世界冠军以来,半个世纪里我们身边的世界冠军多了不下1500人。其中,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特别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奥运冠军逐渐成为商家的宠儿。最为惹眼的伏明霞、郭晶晶、刘翔、张怡宁、林丹等等美女帅哥,他们代言的广告络绎不绝,不断冲击我们的视觉神经。 >>您认为广告商为何偏爱体育明星?

  收入:广告女皇年入2200万 郭晶晶成中国体坛头号富婆
  接班:海选郭晶晶"接班人":一人形神兼备 小师妹可期
  女皇:何雯娜威胁郭晶晶宝座 将成下任广告女皇?(图)

  “梦之队”出“标准富婆”

  [典型] 郭晶晶

  随意按动手里的电视遥控器,在广告时段,你可以频繁地与郭晶晶、张怡宁、谢杏芳、程菲们“见面”,作为“梦之队”里的超级明星,她们总是受到商家的特别青睐。 >>您认为谁是中国体育广告王?

  跳水、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中国传统优势项目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也就意味着这些“梦之队”拥有无比庞大的“粉丝团”,其中蕴含的商机自然不言而喻。恰恰这些“梦之队”都拥有堪称“偶像”的领军人物,形象健康,成绩优异,看起来很有内秀,这些都让“梦之队”成为商家的宠儿。

  随着田亮的退役,“梦之队”偶像的大旗交给了郭晶晶。她能够成为2008年的“广告女王”,与她的跳水冠军身份密不可分。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两度夺金,让郭晶晶的人气再度暴涨。同时不得不承认的是,郭晶晶在跳水池外与霍启刚的恋情也助推了她的“点击率”,自然更被商家看好。自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频繁出席各种国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每一次都被冠以“向贵妇转型”的品评,每一次都可以在时尚界引起轩然大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姚明 | 刘翔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