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集结队员对前景茫然 转让陷僵局球队或解散

  吹响“集结号”,将士们应该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但在昨天深足重新集结的过程中,队员们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出征前的兴奋。“转让陷入僵局,赞助商没有着落,连训练基地都迟迟定不下来,根本不知道这支球队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这对队员们的心理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影响。

”主帅张增群表示,现在球队能做的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不管怎么样,体测总是要过的吧。”

  目前唯一能够确定的是,王宝山、牛洪利、李鲜中和谢育新等上赛季教练班子成员合同到期离任,主帅张增群则将继续留任,与回归的谢峰带领球队完成冬训。

  家在哪里?

  度过了近40天的长假后,深足将士的归队时间定在了昨晚11点前,昨天上午开始,就有队员陆续返回笔架山基地。“除了4名请假的球员,其他人应该都能按时归队。”张增群表示,由于还不知训练基地迁往何处,因此在外出冬训之前,球队依然会在因筹办大运会而即将拆迁的笔架山基地暂住,不过由于原来的训练场已经被拆除,因此深足近段时间的训练也只能另觅他处,“之后的冬训可能会定在昆明,不过回来后再到哪里去仍是未知数。”

  路在何方?

  比训练基地没有着落更严重的是,深足甚至看不到自己未来的路在何方。由于已经结束足协托管,深足的管理权再度回到了投资人杨塞新手中,杨塞新一直希望将俱乐部出手,但与几个买家的接触都是蜻蜓点水,至今没有丝毫进展。假如深足无法转让成功,杨塞新希望延续上赛季的方式将俱乐部继续交给深圳市足协托管,但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又明确表态,即使托管,也决不会像去年那样无条件托管。如果这两条路都无法走通,杨塞新将很可能解散俱乐部,这将是所有深圳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