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队员盼尽早发送拖欠工资 称要尽早准备退路

    全世界估计再也没有比深足更迷茫的职业球队了。虽然深足昨天已经集中,但是队员连新赛季老板、冬训地点、教练班子、欠薪何时付清都说不明白。

  昨日21时,家在外地的大部分深足队员已经回归笔架山。

按照俱乐部的规定,家在深圳的队员可以在昨日下午归队,参加1月5日15时30分开始的新赛季首训。目前,2008赛季的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已经升任国家队助理教练,领队牛洪利和守门员教练李鲜中已经离队。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无奈之下,只好找来前任深足教练组组长谢峰,让他协助深足主教练张增群暂时带队。

  按照相关规定,笔架山基地将在2009年元旦后拆除改建。目前,深足训练场上已经开凿了几个地质孔,进行改建前夕的探勘工作。但是,深足新基地的遴选工作已经陷入困境。此前,深足曾经看上了沙井基地,可惜深足二队已经拖欠沙井40多万元的住宿费,沙井方面要求深足必须付清欠款,才能把一队搬到沙井。深足随后又看上了南山西丽足球场,不过目前也在为费用问题伤脑筋。无奈之下,深足只好在笔架山继续驻扎半个月,毕竟笔架山基地的拆迁还在进行之中。

  与新基地的选址相比,深足队员更挂念他们的欠薪。“我们已经被拖欠了3个月的工资,2008赛季的8场赢球奖奖金,到现在也只发了一场。2009赛季的事,现在问谁都不知道,我们只有自己先找找退路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