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篮新外援原是助攻王 克里斯进攻老毛病仍未改

  球队紧赶慢赶,终于在天津比赛前完成了克里斯的注册工作,而这位刚到中国第二天的外援也没像威尔斯那样耍大牌,好脾气地出现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 1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全队最高),这是克里斯回归辽宁盼盼首秀给出的成绩单。不过克里斯的老毛病——进攻还未有进步。“这哥们是真不会进攻啊! ”看着场上的克里斯,坐在场边的俱乐部的人急了。使人发出这句感慨的场景出现在第三节——克里斯在篮下出现了另一个单打天津外援霍金斯的机会,其他人都已经拉开了,无人协防。克里斯先是回头看了看篮筐,又用腰顶了顶霍金斯,又拍了两下球,终于还是没敢打,一个横向传球,将球惊险地传了出去。

  本场比赛,盼盼队终于有了变化,站在中圈的中锋,终于换成了一个老外,这名老外不是旁人,正是原来效力过盼盼的克里斯。克里斯看起来比5年前还是壮了点,5年的CBA空白让大伙都对他有着不小的期待。

  他下蹲起跳,开始了在辽宁盼盼的首场比赛。开球,克里斯就为盼盼抢下球权,而后,队友作为回报,又把球传回到他的手上,他在篮下,霍金斯在防守,这时,克里斯也没含糊,一张手,就是一个漂亮的勾手,球划出高抛弧线,可惜三不沾。

  整个上半场,克里斯的手实在有点不着调。中场,这哥们就得了4分,3个篮板,比他矮了20厘米的斯特雷这会还抢了6个篮板。其实跟克里斯对位的霍金斯也不是进攻型的球员,不过人家也得了12分。

  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杨鸣在防守端有不错的表现,在暂停中途,克里斯摸了摸杨鸣的脑袋,一副亲密的神情。克里斯对这支球队并不陌生,而他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的数据,也证明了他对这支球队的作用可以通过另一种形式体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蓝领。

  下半场克里斯找回了点手感,篮板也算是勉强上双。不过天津的外援在本赛季的CBA赛场上也不是特别出众,所以面对这一水平的外援还不能打出高数据,着实让人担忧。

  不过这毕竟是首场比赛,要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来日方长吧。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