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三员大将缺阵遭老鹰绝杀 网队加时负热火

  本报讯 一天前在猛龙队主场输得丢盔卸甲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昨日在麦迪、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和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三员大将的缺席下,尽管打得非常卖力,可还是以100:103客场惜败给老鹰队。

  排名东部第四位的老鹰队一天前在网队的主场最后1秒被对方球星卡特一记三分球绝杀,终止了六连胜的步伐。当天他们复制了卡特一幕:后卫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最后1.5秒投进关键的三分球,将被绝杀的痛苦转交给火箭。这样,火箭继新年输给猛龙后,又将大礼送给了老鹰。

  目前,火箭队21胜14负,排名跌落到西部的第八位。

  火箭虽以失败告终,但老帅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却对场上队员奋力表现十分满意。因为球虽输了,可火箭队至少摆脱了此前懒散的毛病。“我们打得很努力,这是我们扭转局面必须要做的,”阿德尔曼说,“我们的球员是在用全身心打球,没能得到回报着实可惜。”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是役抢下16分15个篮板并助攻3次,这是他本赛季第十九场有两双的表现,但可惜的是他下半场一分未得。

  中国球迷关注的另一场比赛中,尽管是在自己擅长的客场作战,可缺少了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的新泽西网队,加时赛最终以96:101不敌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

  这是网队本赛季丢掉的第六个客场,是迄今全联盟客场输球第六少的球队。目前,湖人、凯尔特人和魔术队均以客场输4场比赛而并列全联盟第一,马刺和骑士队以输5个客场并列第四。

  虽说第二球星哈里斯因上一场伤及右腿而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可网队当晚开局打得非常出色,首节还一度领先16分,半场结束时仍以46:38领先。即使第三节被对手又追回6分,可还是带着2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双方在第四节比分交替上升,最后1分39秒时随着中国球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一次跳投,网队以81:80领先。但关键时热火当家球星韦德靠4罚4中的罚球,双方以85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再战,韦德又拿下全队16分中的7分,而网队6投仅2中,其中头号球星卡特4次出手,可惜只命中1球。

  卡特本场21投5中仅得20分,替补哈里斯的杜林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西蒙斯和易建联分别贡献了19分和13分。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十七场比赛得分上两位。此外,他还抢下5个篮板,助攻和抢断各1次,但犯规4次,失误2次。

  目前网队16胜18负排名东部第七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1/05/content_901271.htm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 卡特 | 阿泰斯特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