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已上转会榜王圣归队重新训练 如踢中甲愿留武汉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昨日汉军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熟面孔,已上转会榜的王圣从大连赶来归队。

  作为汉军首批上榜球员之一,王圣本可按俱乐部要求视情况自己决定是否随队训练,而此前外界也有传闻,大连、国安等队都有引进王圣的意向,不过,昨日王圣依然出现在光谷基地。

  尽管去年转会汉军有些小周折,不过随后在武汉受到的礼遇,使王圣很快喜欢上新球队与这座城市。“这个我并没有呆上很久的俱乐部,有几位视我为儿子的老总,有很多视我为兄弟的队友。在这里,我第一次拿到全场最佳,第一次很痛快地享受全场的球迷喊着我的名字,第一次在退场的时候有好多的球迷给我鼓掌……”新年之前,王圣在博客中表达了自己对武汉的感情与现实的心情:在武汉时,突然对球有了以前没有的热情,工作也好,娱乐也好,都让我的生活美到极限,我以为,我能抱着‘周黑鸭’度过我剩下的足球生涯。唉,一声霹雳……想念武汉的兄弟们,想念基地里好喝的绿豆汤,想念我刚学会的武汉麻将,2008,过去吧。2009,能让我顺利一些吗?

  对于“已找好下家”的传闻,王圣给予了否认。由于汉军下一步走向还没确定,王圣对自己踢球的具体打算也没想太多。他表示,如果有中甲可踢,他愿意继续留在武汉踢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1/05/content_901266.htm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