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两巨头穿上西装坐在场边 姚明缺帮手火箭遭绝杀

  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毫无斗志的火箭主力阵容在多伦多遭遇新赛季的最大溃败,一天之后,几乎以第二阵容出战的火箭在亚特兰大拼到了最后一刻,却被老鹰绝杀。

  毕比三分绝杀

  阿尔斯通在比赛还剩下20秒时上篮不中,毕比抢到篮板,此时比分为100∶100。

  乔·约翰逊带球突到内线,代替迈蒂首发的沃弗准备对约翰逊犯规时,后者将球传给了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的迈克·毕比,后者手起刀落,以一记三分球绝杀火箭,比分被定格在了103∶100,火箭遭遇客场背靠背的两连败。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火箭曾被开拓者绝杀过一次。

  “迈克站了出来,并投中了伟大的一球,”老鹰主帅伍德森说道,“乔的传球很漂亮,他导演了球队的绝杀。”

  老鹰队乔什·史密斯拿到赛季最高的29分、乔·约翰逊送出赛季最高的14次助攻。老鹰终止了对火箭队的3连败,同时,这也是他们在主场的6连胜。

  “这是一个美妙的传球,我一直站在外线等着,”毕比赛后说,“他把球适时地传给了我,我可以随心所欲去完成这次投篮。如果我去上前要球,那么我只能勉强出手。”

  老鹰队在前天与网队的比赛中,加时被卡特长距离3分绝杀,结束了球队的6连胜脚步。“我们给了网队太多的机会,让他们将比分追了上来,最终导致绝杀一幕的发生,”伍德森说,“我们不得不从这样的比赛中收获教训,因为我们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

  姚明缺少帮手

  迈蒂、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穿上西装坐在场边,沃弗职业生涯首次首发出场。在第四节沃弗接阿尔斯通第二次抢断后传球完成上篮后,他因用力过猛而出现了大腿抽筋。“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胶着,虽然输了,但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要知道,我们缺少了两位主力球员,但我们和对手拼到了最后一秒。”全场比赛,沃弗拿下了17分,上一场他的18分居然是全队最高分。

  老鹰队一开始就对姚明采取了包夹防守,姚明体力消耗过大,在上半时拿下16分后,下半时一分未得。“在迈蒂和阿泰斯特缺阵时,我们坚持以姚明为核心的打法,因此,他们一开始就对姚明进行两到三人的包夹。”阿德尔曼说,“每当姚明拿球,他的移动变得异常困难,但全场姚明仅得两次罚球机会,这有些不公平。”

  结束这场比赛之后,火箭在休息3天之后,将迎来另一个更险恶的背靠背比赛,对手是76人和凯尔特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毕比 | 约翰逊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