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青岛启程赴昆明储备体能 外援何时试训成未知数

  本报1月4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 1月5日上午,中能队将起程前往昆明海埂,开始新赛季的冬训工作。在大部队出发之前,主教练郭侃峰已在 4日先期到达,到昆明参加一个职业教练培训班。

  据悉,中能将一直在海埂训练到春节前。

回青岛过完春节后再到海埂继续集训。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球队将分为两组:一组是上赛季打比赛较多的队员,他们在体测前主要是进行体能储备;另一组则是上赛季上场机会较少的队员,再加上五名刚进入一队的小队员,他们除了体能储备外,还要打四到五场教学比赛。在内外援引进上,中能比较谨慎。内援方面,教练组已与一些目标球员取得了联系。至于外援,教练组也在与经纪人联系,不过外援什么时候能到队中试训还是个未知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