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两胜上海东亚难掩殷家军低迷 国足虚得只剩脾气

  虽然在4天之内两胜上海东亚,但在这种以大打小的教学赛中,国足居然没有完全做到“恃强凌弱”,其表现已经令人失望。中超先生杜震宇在与裁判争执进而染黄之后,昨天又从背后放倒了东亚小球员,这也充分反映出,国足虚得只剩下脾气了。

  主帅火气有点大

  上海集训以来,殷铁生一直都憋着股火。本届国家队自组建以来,就一直生存在怀疑的目光中。西亚拉练1胜2负,仅从成绩上看还勉强说得过去,但具体到对手实力和国足在场上的表现,殷铁生恐怕是无力带国足脱掉史上最弱这顶帽子了。也正因为在西亚表现不佳,回到上海后,殷铁生先是以铁腕方式进行了人员调整,崔鹏、苑维玮、杜文辉在事先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请出国足。而在训练中,国足教练组也抓得特别严。郜林、矫哲、万厚良等因表现不佳,都遭到了严厉训斥。殷铁生甚至当众批评矫哲说,如果再这么练,趁早回家!领队蔚少辉也丝毫不给杜震宇、郜林这样的大牌球员留情面,表示他们在意识上还有不小的欠缺。国足虚弱,上上下下都着急。

  国脚脾气有点大

  1日首战上海东亚时,国足虽以1:0取胜,但在比赛中,国脚们先后3次染黄。曹阳与对方小球员发生冲突,杜震宇与裁判发生争执,令观战的小球员家长十分不满。昨日再战,国足又以2:0击败东亚队。不过,上半时他们的表现非常糟糕,球门多次受到对方威胁。当东亚队已完成3次射门时,国足的射门次数竟然还是零!因配合失误,曹阳和杜威还差一点制造了一次乌龙。一直踢到近40分钟,周海滨才总算射了一次门,而且还是任意球直接射门。场面被动,自然心浮气躁,不仅杜威领了黄牌,杜震宇还从背后铲倒了对手。因为实力差,所以脾气大。

  这仅仅是徐根宝麾下的东亚队,就让国足如此难堪,等到了国际赛场上,国足又怎么能让人指望得上?A22b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