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盛赞加西亚 反对莱德杯改形式

    搜狐体育讯 


  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相信加西亚在不久的将来就不会在大赛上成为哈灵顿之后的次要角色。杰克森以前曾夺得过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对28岁的加西亚评价很高,称他是目前最好的击球手。

  “我想哈灵顿夺得了三场大赛冠军相当了不起,但我对于加西亚的表现更为兴奋。”杰克林说。“很明显,我们知道推杆是他的弱点。不过他在2008年有所提高,如果他将来不能夺得四场大赛的冠军,我会很失望。”

  “每一周他参赛时都很在状态。
挥杆的力量让人难以置信,而且控制得很好。我对加西亚很有信心。”

  2007年,哈灵顿和加西亚在Carnoustie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针锋相对,最终哈灵顿在延长赛上战胜了加西亚。随后两人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再次“狭路相逢”,哈灵顿再次战胜了加西亚。哈灵顿最近评论说两人除了从事同样的行业,其他没有任何相通的地方,这更加深了两人之间的不和。

  两名球员都盯着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克林在1970年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也是最后一位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冠的欧洲球员。杰克林曾4次出任欧洲莱德杯队的队长,他带领欧洲队夺得过1985年和1987年莱德杯比赛的冠军,并带领欧洲队在1989年的莱德杯上与美国队打平。

  下一届莱德杯比赛将于2010年10月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举行,因为担心天气问题,已经有人建议把四天的比赛缩短到三天。杰克林反过这个建议,他认为莱德杯有今天的成功与赛事形式的设置不无关系,不能与总统杯一样。“我曾对前欧巡赛执行主管肯·斯科菲尔德(Ken Schofield)说过,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改变赛事形式。”杰克林说。“有人要调整的原因多半是改变后会导致两队将势均力敌。”

  “上世纪80年代,我们连续两次夺冠后,美国队曾试图改变。他们想移动终点。”(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