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冠队三球完胜打服曼城 休斯:他们更有斗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上周六进行的足总杯中,曼城主场0比3完败于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爆出了本轮足总杯最大的冷门。诺丁汉森林目前是排在英冠比降级区只高一位的位置,本赛季保级的形势也非常严峻,上个月26日才刚把前主帅卡尔德伍德炒掉,带领他们战胜曼城的是只担任了几天临时主帅的本伯登。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赛后坦承:“他们(诺丁汉森林)显示了更旺盛的求胜欲,他们迫使我们犯下错误,并抓住了机会。我很不愿意承认别的队伍更有斗志,但现在我必须面对现实。”

  休斯在对诺丁汉森林时并没能派上全部的主力阵容,罗比尼奥和斯蒂芬·爱尔兰因伤缺阵,巴西前锋若也被放在板凳上,首发前锋是凯塞多和斯特里奇,前者是1988年出生的厄瓜多尔小将,斯特里奇也只有19岁。结果证明这样的排兵布阵有些托大,小赖特踢了仅仅18分钟就腿筋受伤,这个突发情况也打乱了休斯的全盘计划。“没有了罗比尼奥、赖特-菲利普斯和爱尔兰,我们总像缺了些什么,我们太依赖这几名球员,总是指望他们提升整支球队的水平,当他们不在时,我们就什么都干不了了。”休斯说,“我将非常认真的检讨整体的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其实比赛场面并没有比分表现得那么糟糕,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曼城都领先对手,曼城10次射正门框,对手只有3次,却全部转化成了进球,控球时间上,曼城也达到了62%,只不过球员在场上有些迷茫,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毫无对策,反而在自己的防守中出现了太多的漏洞。到目前为止,曼城已经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出局,联赛也只排在第13名,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还可以继续征战联盟杯。

  这样的成绩显然和世界上最富裕的俱乐部名头不相符,不过,休斯依然强调“自己是最适合带领这支球队的教练”,他认为如今的困境更多是由于球员造成的,“当球员在比赛中时,我们很难控制他怎么踢,如果有三名、四名甚至五名球员的表现都有些失常,那还能奢望什么胜利呢?”休斯说,“在比赛中,队员们必须要足够英勇,但是今天,有些球员没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应该会因此内疚。今天全队的表现让我们很失望,诺丁汉森林晋级是理所应当的。”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里奇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