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升班马舜天保级靠外援 裴恩才汲取教训不用大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08赛季能够冲超成功,舜天队内的三名外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两名前锋马戈诺和巴洛斯一共打入了28个进球。新赛季,尽管舜天队的目标是保级,但他们也将用足5个外援名额。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坦言,舜天会考虑找5个外援,“这个政策既然已经出台,那我们肯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个新政,对球队实力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目前找亚洲外援,我们的方向是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性价比高。”按照主教练裴恩才的想法,5名外援中肯定会有一个是中后卫。“打中超,我们将面对更大的防守压力,所以必须要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他告诉记者,“另外上场的三名外援中肯定会有两名前锋,另外一个我考虑给一个既能打后腰又能打中后卫的,我想这样的配置比较合理。”据了解,上赛季队中的三名外援,只有前锋马戈诺被确定留用。裴恩才表示,如果后卫找不到更好的,伊戈尔也有留下来的可能。裴恩才表示,所有新外援都要通过试训,而且对所谓的大牌外援他不感兴趣——也许,上赛季武汉队引进外援的教训给他提了醒,他把内援引进的那套方法也移植到外援引进上。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