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家军热身2-0胜东亚 朱广沪现身球场指点迷津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国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状态有所起色的国足凭借王栋与曲波的进球,以2∶0再次战胜对手,取得了新年后热身赛的两连胜。赛后,主帅殷铁生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

  受到伤病困扰,国足在1日与东亚队的热身中并没有完全派出主力,因此一球小胜不能说明问题。与第一场比赛不同的是,经过几天的调整,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有所好转,殷铁生更换了多名首发球员,已经接近了西亚热身时的阵容。而国足的球衣也从第一场的长衣长裤,改为长衣短裤。对手东亚队延续第一场比赛的服装,仍是长衣短裤。

  上海昨天阴雨不断,下午的比赛也在雨中进行。比赛开始后,国足很快控制住了局面,中前场球员先后获得射门机会,但对东亚队的球门威胁不大。也许是感到战术打法过于保守,殷铁生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就进行了人员调整,由曲波替下郜林,阵型也由4231改为442。这一变阵很快取得了效果,王栋第47分钟的进球帮助国足取得比分领先。第76分钟,国足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最后一击由曲波轻松完成。随后,东亚队尽管加大了反击力度,但国足的防线没有出现错误,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殷铁生和徐根宝都对国足的表现进行了评点,两人的态度基本相同,都认为队员们的状态和表现比首场热身赛有所起色。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开始前,球场还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刚刚遭到武汉俱乐部解职的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亲临现场为国家队出征亚洲杯预选赛出谋划策。观看整场比赛后,朱广沪认为,国足在比赛下半时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他相信国足可以获得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曲波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