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提前一天出征伊朗 南勇将现场督战首场比赛

  本报记者 李航

  由于航班原因,国足的出征日期进行了调整。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明天训练后,晚上将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前往德黑兰,9日与伊朗队热身后赶赴叙利亚阿勒波。

  国足原定的出发日期是7日晚上,但由于前往德黑兰需要在迪拜转机,因此教练组与足协领导商议后决定提前一天出征。

据随队工作人员透露,国足今明两天的训练照常进行,但明天下午球队就要进行出发前的准备。6日晚上,国足全体将士从上海浦东机场登机,于次日凌晨先飞到迪拜,再从迪拜转机前往德黑兰。9日在德黑兰,国足将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届时,殷铁生会根据队员表现确定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按照行程安排,国足在热身赛后转天便要从德黑兰飞往科威特,再从科威特转机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不过,国足的行程还没有结束,他们接下来还要乘坐一趟短途航班从大马士革飞到阿勒波。14日,2011年亚洲杯预赛首轮叙利亚队和中国队的比赛在阿勒波举行。按照这个行程表,估计国足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大约为10日深夜,球队还有3天的适应时间。

  除了确定球队的出征行程外,国足相关人士还透露了足协副主席南勇此次将督战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不过,南勇将不与队伍同行,他将推迟一两天从北京出发前往德黑兰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