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杨晨转型当教练学师老裴 成舜天史上最大牌人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球员,杨晨取得了成功;作为教练,他刚刚上路。

  3日,杨晨出现在舜天俱乐部江宁基地。这次,他不是作为球员,而是作为教练加盟舜天的。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舜天而不是北京的俱乐部,杨晨表示,舜天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他。这次加盟,他是向裴指导来学习的。

  之前曾有消息说,杨晨可能会加盟北京理工大学队,辅佐昔日的恩师金志扬。不过,最终他选择了舜天。“江苏足球的环境以及舜天俱乐部的规范,是我做出选择的重要理由。
”杨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肯定不会再上场比赛,将专心从事教练工作。从2007年退役之后,我一直就没有参加训练了。在教练岗位上,我不是大牌也不是国脚,是个新人,这次来是专门向老裴学习的。”杨晨表示,裴指导是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当初在八一和武汉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也非常有威望,“他在圈里的为人非常不错,我作为一名刚入行的教练,希望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杨晨的到来对于江苏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份新年礼物,因为他是江苏舜天球队历史上最大牌的人物。说到杨晨,球迷的第一印象就是“留洋”这个词。虽然杨晨不是第一个走出国门的中国球员,但绝对是影响力最大和最成功的一名,这种影响也直至今天。在德国时,杨晨帮助法兰克福队保级,回到中超又为厦门队在保级之路上拼搏了一年,杨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救火队员”。尽管在2007年年底杨晨就已经退役,但他当球员时丰富的保级经验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或许是升班马江苏舜天招揽其的主要原因之一。

  自从2007年年底从厦门队退役之后,杨晨多次表示有意以教练的身份重返足球圈,期间曾传出他可能加盟老帅金志扬带领的北京理工。现在,与江苏舜天的联姻还是略显突然。据透露,原来在作为球员期间杨晨就和舜天有过近距离接触,并有很大机会成为舜天的一员,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新赛季江苏舜天由三人组成的教练组工作强度相当大,面对新赛季,明显力量不足,因此与杨晨再次合作的想法也就就此产生,双方经过短时间接触就一拍即合。

  谈到选择舜天的理由,杨晨表示:“首先江苏足球的环境非常好,无论上级领导或是广大球迷都对球队非常关心,这给足球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空间;其次,舜天俱乐部有一种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多年的努力,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并且最终实现了冲超的梦想;另外,舜天俱乐部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他们在俱乐部中引进企业成功的运营模式,这样为球队长远发展提供了必要条件。”杨晨同样珍惜此次前往江苏执教的机会。早在2005年杨晨就参加了亚足联的B级教练员培训班,当时与杨晨一同参加培训的魏群和符宾如今都走上了教练的岗位,而杨晨则继续在中超征战。2008年的最后一天,退役已经一年的杨晨悄然出现在了江苏舜天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内,也翻开了自己崭新的一页。杨晨谦逊地表示自己在江苏舜天主要是跟裴恩才学习,“裴导虽然没有直接带过我,但他的口碑是圈里公认的,无论是执教水平还是做人,都是我要努力学习的。他带过武汉等球队,战绩都非常辉煌。另外,我要了解球员的情况,尽快融入球队。”

  对升班马江苏舜天征战中超的前景,杨晨认为保级肯定没有问题。“我对舜天的球员有了大概了解,他们很有实力。而且江苏足球的环境这么好,保级肯定没有问题。”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