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关键先生毕比绝杀火箭 姚明半场遭零封不找借口

  比赛还剩最后1.5秒,老鹰队的迈克·毕比出手投中三分,老鹰队以103:10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让火箭队在2009年的5个客场之旅开始后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中,麦迪和阿泰斯特都没能登场,因伤缺阵的巴蒂尔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这给火箭队造成了很大的难度,何况,老鹰队的主场是全联盟有名的魔鬼主场。

  本场比赛上半场是姚明的表现时间,他本场比赛中得到的16分全是在上半场所得。不过,火箭队在上半时46:54落后。姚明上下半场表现的巨大差异与裁判判罚尺度的掌握有很大关系,但姚明在赛后并不愿将原因归咎于裁判,“我肯定会经常碰到这些很难获得罚球机会的表现,今天两次罚球,上一场比赛四次罚球,我不能抱怨裁判,我需要自己找到方法。”

  不过,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却在赛后为姚明抱不平,“姚明打了33分钟,但是他只有两次罚球。裁判不吹对手对姚明犯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他们看不到其他人在推搡姚明的身体。”

  当然,火箭队最终负于对手,不能将原因全部归咎于裁判,毕比在最后时刻的出手命中就不是裁判所能左右的。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一度将比分反超,双方在比赛还有52秒时战成100:100。但在防守最为关键的一个球时,火箭队的防守出现了漏洞,也没有实施犯规战术,导致毕比轻松投入绝杀一球。

  比赛虽然失利,阿德尔曼却对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在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虽然败北,但场上队员却摆脱了此前懒散的坏毛病。“我们打得很努力,这是我们扭转局面必须要做的。”阿德尔曼说。“我们的球员是在用全身心打球,没能得到回报着实可惜。”

  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队的排名跌到西部第八。未来三场比赛,火箭队都是客场作战,他们将分别面对76人、凯尔特人和雷霆队。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