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十一运会速滑赛落幕 黑龙江吉林等四队分享4金

  中工网北京1月4日电 (记者童德芸)中国滑冰协会消息,今天下午,随着吉林省运动员孙龙将夺得速滑男子全能冠军,历时4天的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闭幕。黑龙江、吉林、解放军、宁夏分享了第十一运会最早产生的4块金牌。

  本次赛事共设4个全能项目,产生4枚金牌。即:男子短距离全能、女子短距离全能、男子全能和女子全能。

  男子全能冠军可谓一波三折。500米、5000米、1500米三项过后总积分排在第三的吉林省运动员孙龙将,今天在最后一项10000米中绝地反击,滑出了14分36秒75的好成绩,并以161.371的总分一举赢得男子全能项目的金牌。前三项排名第一的黑龙江省选手金鑫由于万米成绩不佳,最终以总成绩161.504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第三名依然来自黑龙江,是万米与全能全国纪录保持者宋兴宇,成绩为161.683分。

  女子全能冠军毫无悬念。解放军选手王霏显示出很强的实力,在首日夺得500米第二,3000米第一后,今天在1500米和5000米比赛中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68.344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卫冕全运会该项目冠军。同为解放军代表团的吉佳以169.809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吉林省的董飞飞摘得铜牌,积分为171.285。

  男女短距离全能金牌2日产生。男子短距离全能冠军可谓众望所归。擅长短距离的速滑名将于凤桐在两次500米和两次1000米角逐中,以3项第一、1项第二、总分143.880的成绩为黑龙江代表队夺得金牌,浙江队的张耀霖和黑龙江的张忠奇分获第二、三名,各自成绩为145.210分和146.125分。

  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令人意外。我国女子速滑头号夺冠热门、黑龙江选手王北星状态低迷,没有滑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仅名列第三。名不见经传的于静以155.565分夺得冠军。黑龙江的任慧获得第二,成绩是156.100分。

  本次速度滑冰比赛共有来自解放军、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宁夏、浙江、河北、四川等14支代表队的111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