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队员行为惹冲突 冰迷摇旗呐喊要领导下课

  本报讯 昨天,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度滑冰在辽宁沈阳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然而,就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000米的争夺中,却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

  “赵英刚给说法,严惩宋兴宇”、“冰雪太黑,赵英刚下课”……标准足球场大的室内速滑馆中,传来声声有节奏的呐喊。原本并不多的冰迷看台上,一帮人穿着统一,摇旗呐喊。

  事件的主要冲突是因为吉林队队员宋兴宇的不文明行为。“我就没有见过这样的,他滑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们提醒他过线,结果他冲我们竖中指,随后,他比赛完了又冲我们竖中指。”一个年过五旬的老者一脸愤怒。“走,我们去找领队赵英刚讨个说法,不行我们给他跪下。”

  据沈阳当地媒体知情人透露,这些人的首领来自吉林,但其余更多人却是从沈阳雇来的,是一支“雇佣军”。没料想在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上,还是出现了如此不和谐的一幕。 (小 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英刚 | 宋兴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