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客场负新疆 叶鹏:回家追练罚球基本功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新赛季新疆广汇状态神勇,力压广东宏远等昔日强队,19胜2负的战绩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昨晚,山东队客场挑战“领头羊”,进攻效率太低,防守不够严密,最终黄金男篮以90:96输掉比赛。

在本轮其他几场C B A焦点战役中,江苏南钢队主场负于广东队;八一输给浙江队惨遭五连败;陕西主场战胜山西队,拥有威尔斯的山西队则遭遇两连败。大彬:失误是黄金最大的痛

  与新疆队一战,山东男篮赛前做了充足准备,主教练巩晓彬给队员们做了全面部署,想保持连胜势头。首节比赛两队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二节第三节山东男篮由于失误和命中率下降被对方甩开,第四节当翻盘机会摆在黄金战士门前时,图科、汤普森等队员接连出现失误,葬送掉胜利。新赛季多场比赛都如出一辙,巩晓彬也已经意识到失误是球队最致命的弱点,他说如果这一问题不解决,山东男篮永远没有进步。

  叶鹏:回家追练罚球基本功

  除了失误,老帅叶鹏认为,昨晚的比赛还输在罚球上。汤普森是得到罚篮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他的罚球命中率仅为25%,在最后时刻两罚全失,丢掉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同样,图科、郭磊等球员在罚球线上的也不在状态。叶鹏说:“最基本的罚球都做不好,回家得让队员们加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汤普森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