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高效射手释树挪死人挪活 吉拉迪诺剑指欧洲金靴

  离开米兰的吉拉迪诺在紫百合终于找回了久违的射门感觉,他承认自己的目标是2009年的欧洲金靴奖。如果吉拉迪诺能如愿以偿,他将成为近年来第二个获得欧洲金靴奖的佛罗伦萨球员。

  “赛季仅仅过去了一半,目前我已经打进了17个球。

”吉拉迪诺说,“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穿上欧洲金靴。这半年来,我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我感到很高兴。”

  如果吉拉迪诺能如愿以偿,他将成为近年来第二个获得欧洲金靴奖的佛罗伦萨球员。2006年,卢卡-托尼在意甲联赛中攻入31个球,力压众多大牌夺得了欧洲金靴。一年后,罗马队的托蒂又延续了意大利球员的这一荣耀,吉拉迪诺自信能成为四年里第三个夺得这一殊荣的意大利人。

  “我知道这并不容易,特别是我在米兰的这半年很少能获得上场机会,不过我不认为自己又获得了新生。”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即便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也要有一种敬业态度。正是这些困境中的历练才让我在这些年里更加成熟和自信。”

  在圣西罗失宠后,郁郁不得志的吉拉迪诺选择了离开。穿上紫百合的战袍后,吉拉迪诺很快重现了2006年世界杯上的杀手风采,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和前锋穆图功不可没,两人在2002-2004年和吉拉迪诺在帕尔玛有过成功的合作,再次牵手后三人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我们和普兰德利之间的合作与在米兰的时候大相径庭,他的工作方式更具亲和力,更符合我的性格。”

  “球队的伤病很少,状态非常好,普兰德利为球队打造了很多的进攻战术。另外,我和穆图在帕尔玛曾经合作过,所以我们不存在磨合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