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跳蚤”梅西成内衣宠儿 拉美顶级品牌邀代言

  本报讯 拥有健硕身材的足球运动员向来受到内衣厂商的青睐,但是梅西用他超高的人气证明,身材瘦小的“小跳蚤”依然能成为内衣宠儿。

  自夏天签约阿根廷Lody集团任其品牌内衣代言人之后,梅西已比肩永贝里、贝克汉姆等人跻身国际足坛代言内衣的大牌球星之列。

从某种意义上讲,永贝里拍的CK内衣广告堪称经典,瑞典人也被公认为球星代言内衣的鼻祖。接下来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代言CK和阿玛尼,但其说服力不及永贝里——尽管对女性而言小贝贵为名副其实的“万人迷”。这其中的原因就在于,英国人为阿玛尼代言的内衣并没有刺激该品牌的销售量,因为绝大多数人将目光聚焦到了贝克汉姆“尺码”的真伪。

  梅西是巨星中最后一个加盟内衣代言行列的人。根据来自当地媒体的报道,由梅西任品牌代言的Lody内衣已在阿根廷国内乃至整个拉美地区热销,巴萨新国王以这种球场外的方式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球迷。 (方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梅西 | 永贝里 | 阿玛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