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小小红魔”吉布森显现锋芒 曼联3-0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0比3曼联

  曼联客场完胜,顺利闯进第四轮。小将维尔贝克打入争议球先拔头筹,纳尼点球扩大比分,鲁尼助攻同为替补出场的吉布森锁定胜局。

  本报今晨专电 对付英冠保级队伍南安普顿,弗格森还没轻松到有“杀鸡焉用牛刀”这种思维,他首发上的还是一支可以拉出去打联赛的队伍,但这样的比赛,不给那些暂时还打不上正式比赛的年轻人机会又怎么说得过去?维尔贝克打了首发,吉布森和波塞庞替补,3位年轻人没有让这次难得的露脸时机溜走,表现各有各精彩。

  最出彩的自然是维尔贝克,这位在联赛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打进精彩远射的18岁前锋,今天又用了一个几乎是白捡来的头球破门,为他第一季的红魔生涯增光添彩。零难度的进球,但对于维尔贝克来说,其意义之大,不见得比联赛首球要小,前锋要在曼联站稳脚跟,次一级的要求是在高端职业联赛里求得生存之地,不断的进球是起码的要求,维尔贝克不过亮相第4场比赛就进了2球,对一个新人来说效率相当惊人。

  维尔贝克真正让球迷拍红巴掌的,还是他今天其他时间段的表现,这位加纳后裔,表现出类似埃辛的那股子冲击力量感,再有如同博尔特式的长腿,以超高速的奔跑冲刺,维尔贝克门前反复冲击的镜头,才是真正的耀眼之处。

  还有一个厉害的“小小红魔”——吉布森。弗格森今天只给了他35分钟,但爱尔兰人把握住了,他那记凌空怒射,打得气势十足。这是吉布森为曼联打进的第一球,此前他在租借给狼队时有个英冠联赛进球,意义上孰高?谁都清楚。

  清瘦的波塞庞今天发挥正常,和吉布森一起,轻松截杀了不少对方中场的组织进攻,让南安普顿到最后除了长传,就没敢在中路渗透进攻,因为毫无用处。

  足总杯下一轮对阵热刺,3位选手要担负挑大梁任务不太可能,联赛杯对阵德比郡已是半决赛,弗格森也不会轻视。但是红魔箱底的“存货”已很丰厚了。

  曼联(442):

  范德萨/加里·内维尔、埃文斯、维迪奇、奥谢/纳尼、安德森、卡里克('56 吉布森)、吉格斯('56 波塞庞)/维尔贝克('64 鲁尼)、贝尔巴托夫

  吉林汉姆1比2阿斯顿维拉

  第14分钟,彼德罗夫前场抢断后传球,米尔纳禁区边缘射门入网。吉林汉姆第57分钟一度扳平,穆里甘传球,杰克逊禁区右侧劲射破网。第79分钟,亚当·米勒禁区内对阿什利·扬犯规,米尔纳点球一蹴而就。

  很高兴能看到达伦(吉布森)进球。目前球队的进球分布得很广,14人在本赛季都曾经破门得分,这很重要。”——弗格森赛后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吉布森 | 弗格森 | 鲁尼 | 米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