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丈夫全运会金牌惨遭窃 王霏夺金献给老公补遗憾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我要将这枚金牌献给我老公,希望能弥补他的遗憾。”卫冕全运会女子速滑全能冠军后,王霏深情地说。原来,王霏本次参赛有一个心愿,便是“替”丈夫刘广彬再拿一次全运会金牌。

  刘广彬也是一名优秀的速滑选手,曾在2001年九运会上问鼎男子全能冠军。

“那是他获得的惟一一枚全运会金牌。当时他身患脊柱炎,忍着巨大的伤痛完成了比赛。”说起丈夫的坚强,王霏眼中流露着柔情与疼惜。

  不幸的是,刘广彬这枚被夫妻俩视为珍宝的金牌却在去年4月初被窃,此事令刘广彬和王霏遗憾不已。为了找回金牌,两人甚至通过电视台刊登广告寻找,但没有下落。“我老公发现金牌不见了,当时就哭了。”这情景令王霏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十一运会上再拿一枚金牌,送给老公当补偿,“我老公年纪不小了,不像我还有打全运会、拿金牌的机会。因此我一定要替他拿这块金牌!”说着,得偿心愿的王霏再一次握紧了手中的金牌。RJ231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刘广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