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拼尽全力虽败犹荣 穆大叔让麦迪更显渺小

  这是一场虽败犹荣的比赛,火箭尽力了,但是,一场比赛,却让我们看见两种心态,火箭两个人对比赛的态度以及人生观,相差十万八千里,这两人显然一个是穆托姆博,一个是麦蒂。

  先说穆大叔,一大把年纪了,降低身价加盟火箭,容易么?可穆大叔做人坦荡荡,看重的是打球的荣誉,而不是白花花的银子。

所以尽管只能坐在场边观战,但他还在场下发挥自己的作用,姚明每次进球暴扣,穆大叔总是第一个从板凳上跃起挥舞助威。就连瓦佛尔一瘸一拐地下场,穆大叔也是上前给小弟加油鼓劲。

  反观麦蒂,虽说坐在场边观战没啥事,但在最后关键时刻,麦蒂作为一个火箭的核心,作为一个队员,只能用一个“冷”字来形容他。瓦佛尔高难度的上篮,麦蒂面无表情,甚至一脸黑到底,阿尔斯通抢断火箭有逆转希望,麦蒂依旧是懒洋洋地看着场上。

  一场比赛,让人们看见了穆大叔和麦蒂两种截然相反的人生观,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穆大叔受球迷欢迎,麦蒂那么让人讨厌的原因了。(金刚)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