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乌拉圭射手王难入法眼 朱骏:此人和申花没关系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近日,国内外许多媒体疯传乌拉圭本赛季的射手王塞尔吉奥·里尔将加盟国内某中超豪门,并且极有可能是上海申花。对于这一传言,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昨天在昆明明确表态,对这名乌拉圭球员有兴趣的并不是申花俱乐部,“我们不知道他究竟和哪家中超豪门有关系,反正和我们申花没关系。

  射手王难入法眼

  效力于乌拉圭顶级联赛达诺比奥队的前锋塞尔吉奥·里尔今年26岁,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里尔身高1.81米,体重72公斤,在本赛季乌拉圭联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里尔以7粒进球暂时排名射手榜第一位,相比乌拉圭国家队中另外一名前锋阿布鲁,里尔不但更年轻,而且身价也要低许多。

  就在一天前,里尔在乌拉圭媒体上自曝将来中国踢球,并且“将从一家中超联赛豪门俱乐部那里得到工作合同”,考虑到最近几年申花一向青睐南美外援,再加上现如今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与乌拉圭球员之间的良好关系,因此很多人都将这家豪门俱乐部判断为申花。

  只不过对于这一传言,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似乎并不感冒,“这个消息我也看到了,那个什么射手王和申花肯定没有任何关系,要引进他的中超球队肯定不是申花,好像有些报道里面还说是吉梅内斯牵线的,这些情况我一点儿都不知道,反正,申花真正要引进的外援里面,肯定没有这个人。 ”

  最看重欧洲海选

  事实上,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朱骏的确不可能对这名乌拉圭联赛射手王产生多大的兴趣,因为在他手里的外援人选实在太多了。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目前朱骏手头已经有了不少于12名外援的资料,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欧洲,还包括一名阿根廷中后卫,在这种情况下里尔不能进入申花的选秀圈并不会让人感到诧异,毕竟在这么多人选面前,朱骏的眼睛都要看花了。

  在结束了昆明集训之后,申花将前往土耳其进行拉练,期间将与费内巴切、泽尼特等欧洲强队过招,更为重要的是,申花将从目前的这十几人外援名单中选出6人,并且在土耳其将这6名外援一一招到队内来与球队进行合练,看他们是否适合球队明年的战术打法,然后再决定最终到底留下哪几名外援。据悉,在这一过程中吉梅内斯和法尔克斯将与朱骏一起共同作出决定。

  另外一方面,考虑到今年亚冠联赛的规则有所改变,也就是说外援报名可以一直延续到比赛开始前一周,这也决定了朱骏没有必要在很早就决定外援人选,他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观察工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塞尔吉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