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大度拥抱冠军小师妹 赵姗姗:赢在心态上

  华奥星空长春1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11届全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女子组决赛今天中午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落下帷幕,解放军选手赵姗姗以更高难度的动作和完美的发挥,力压都灵冬奥会银牌李妮娜获得冠军。

赛后李妮娜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很高兴小师妹能取得好成绩,小将的崛起对自己既是压力也更是动力。

  在今天的决赛上,李妮娜发挥得已经很出色,她的落地很稳,空中姿态也很漂亮,当大家都以为冠军非李妮娜莫属的时候,最后一个出场的小将赵姗姗顶住了压力,以几乎完美的表现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两套动作。下场时,赵姗姗高兴得大喊大叫,充满了胜券在握的喜悦。

  李妮娜在赛后大度地拥抱了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赵姗姗是比赛型选手,特别容易发挥,我为小师妹高兴。”尽管输在了难度上,但李妮娜认为基本发挥了自己平时的水平。

  赵姗姗告诉记者,从自己获得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到现在的全运会冠军,“赢在了心态上。我是三周台的选手,动作难度高,我会继续加强自己的动作和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将来都比赛。” (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赵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