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2-0普雷斯顿 助教赞扬:杰拉德非常敬业

  在昨天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队2:0战胜了普雷斯顿,顺利晋级第四轮。“酒吧打架风波”后首次出场比赛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两次助攻,赢得全场球迷的掌声。

  与普雷斯顿的足总杯比赛是利物浦在2009年的第一战,在赛前就有各种利好的消息传出来。

红军的主帅贝尼特斯在肾结石手术后,已经可以临场比赛。另外,因伤休战近一个多月的“金童”托雷斯也确定本场比赛中复出,这位西班牙前锋已经在球场上消失了很长时间,他的复出对于红军是喜上加喜。

  同时,近日陷入打架风波的红军队长杰拉德也如愿首发上阵,杰拉德没有受到流言蜚语和“坐牢”危险的影响,本场比赛依然兢兢业业,最后时刻还助攻托雷斯,使得后者的复出战美满收场。赛前,对于杰拉德是否出场的问题,俱乐部进行了权衡。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杰拉德出场完全没有问题,他说:“他想踢比赛,他卷入的事情不太正常,有些令人惊讶。但我与他交谈后,他已经正常地恢复了训练,因为他是职业球员,在场上他只考虑足球。”主帅和俱乐部方面的支持的确给了杰拉德很大的帮助,而作为职业球员最好的回应方式就是在场上用脚说话。

  赛后,实际指挥比赛的助理教练萨米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拉德非常敬业,俱乐部全力支持他。今天你就可以看到,这就是杰拉德。他是一个职业足球员,本场比赛他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都支持他,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杰拉德将在23日接受法院判决。为保护他,俱乐部禁止媒体接近这位队长。当天比赛中,虽然开始阶段场内出现过几条指责杰拉德的标语,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不少观众都主动为他鼓掌,比赛结束时,全场观众都起立为杰拉德喝彩。要知道,这可不是在利物浦的主场。(微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普雷斯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