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亚足联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1名中国教练昆明深造

  首席记者李可 昨天,2009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证书强化培训班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开班仪式。来自中超、中甲的21位主教练齐聚昆明,在此进行为期20天的学习。

  本次培训基本聚集了国内最优秀的教练员,他们分别是:裴恩才、胡一俊、曹限东、魏克兴、李春满、成耀东、马良行、韩志强、沈祥福、宿茂臻、傅博、纪玉杰、唐尧东、张旭、赵昌宏、张宁、郭侃峰、朱波、段鑫、黎兵、贾秀全、徐金山。

  2007年12月,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中国足协同亚足联共同商定:在2009年初,由亚足联直接和专门为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教练员(主要是主教练)举办职业级教练证书评比培训班,为期8周,分两个阶段进行。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他说:“一是亚足联—中国足协为我国职业联赛教练员提供了一次高级别的学习机会;二是本次培训班与09年及以后中超、中甲主教练的注册任职资格挂钩;三是标志着中国足协教练员等级培训提升了一个层次(A级从2009年开始正式降为第二级)。”

  昨天,培训班体能课讲师、丹麦法罗群岛教练麦格尼开始为学员们进行为期8天的体能课教学。麦格尼是第一次来中国,他说:“我对中国足球有一些了解,非常高兴能来这里上课,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来改变中国足球。在座的学员都是非常棒的中国教练,是中国教练的先锋队。”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