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莞笑傲上海滩 八一84-92不敌万马难逃五连败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昨晚的CBA联赛第22轮大战,广东东莞银行队战胜江苏队,一雪上周惨败之耻,新疆、东莞等强队轻松过关,八一队末节被浙江万马队翻盘,惨遭五连败。

  广东与江苏展开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江苏队主力易立和韩硕因伤缺阵,实力下降不少。

上一次对决,广东队因精神不集中,最终以31分之差耻辱败北。昨晚全队在防守上不敢再掉以轻心,上半场最后时刻,周鹏罚球命中帮助广东反超江苏2分。下半场江苏队胡雪峰继续强势,广东队杜锋、周鹏相继六犯离场,但凭借整体实力稍胜一筹,最终以104比95战胜江苏队,迎来四连胜。广东队有5人得分过双,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江苏队胡雪峰得到31分、12助攻和6抢断。

  八一队客场挑战万马队,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被万马队逆转。依靠斯奈德的42分和17个篮板,加上全队篮板和命中率均明显占优,万马队以92比84战胜八一队,告别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这也是八一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败。

  新疆和东莞两队皆获完胜。六连胜的新疆队迎战山东队,虽然对方的两名外援共拿下75分,但本土队员发挥糟糕,全场仅获15分;新疆队则始终控制局势,最终以96比90轻松夺得七连胜。东莞队客场挑战上海队,刘炜因伤没有上场,实力明显占优的东莞队全程领先,毫无悬念地以117比97战胜对手。东莞队的哈里斯、张凯和邱彪联手贡献了79分。

  陕西队面对拥有超级外援威尔斯的山西队仍信心十足,结果威尔斯在严防之下哑火。凭借李·本森和罗宾逊的联袂发威,陕西队以103比92收获五连胜,山西队则遭遇两连败。李·本森砍下43分和23个篮板,威尔斯拿下21分和8个篮板。

  其余赛果为:天津97比107负辽宁、青岛115比92胜云南、福建114比80胜广厦、北京108比89胜吉林。本轮过后,新疆、广东、江苏、东莞仍居前四,陕西升上第五,而八一跌至第12位。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胡雪峰 | 周鹏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