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洲12月最佳阵容:巴萨4人成赢家 意甲两巨人

欧洲12月最佳阵容
欧洲12月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近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uropean Sports Magazines)评选出了欧洲联赛12月的最佳阵容,与上月意甲、英超、西甲和德甲四大联赛包揽全部11名球员相比,本月的入选球员相对更加集中,意甲和西甲各有4人入选,英超也有3人,德甲在本月则是无人入选。<<<<<<<您觉得谁还应入选此阵容?

  而从俱乐部方面分析,11名入围巨星则被5家俱乐部“瓜分”。巴萨依旧是贡献最大的球队,这与他们的成绩也是很成正比,梅西、哈维也是连续入围,而队魂普约尔和近来状态回勇的亨利的入选也是顺理成章之事,红蓝军团自然也成为了本月的最大赢家。除此之外,尤文、国米和利物浦各有2人入选,剩下一个名额则有曼联占据。同时,国米的新国王伊布,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携手梅西3人一起则以7票成为了本月得票最多的球员。此外,尤文后防中坚基耶利尼、锋线霸王枪阿毛里、利物浦门神雷纳、曼联杀手鲁尼和国米右后卫麦孔的入选也是实至名归。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搜狐体育 蝎虎)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12月最佳阵容:(343)

  门将:雷纳(英超、利物浦、3票);

  后卫:麦孔(意甲、国际米兰、6票)、普约尔(西甲、巴塞罗那、4票)、基耶利尼(意甲、尤文图斯、5票);

  中场:亨利(西甲、巴塞罗那、7票)、哈维(西甲、巴塞罗那、6票)、杰拉德(英超、利物浦、7票)、梅西(西甲、巴塞罗那、7票);

  前锋:伊布(意甲、国际米兰、7票)、鲁尼(英超、曼联、4票)、阿毛里(意甲、尤文图斯、4票)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哈维 | 亨利 | 杰拉德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