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专家预测休斯下课在即 六教头有望接手曼城教鞭


  尽管得到了曼城俱乐部西亚老板公开地支持,英格兰多家媒体在今天的头条还是预测了前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下课的命运,而在城市球场后面已经有六位知名教头的名字与之相“恋接”。英足总杯第三轮出局,联赛跌入降级区都是休斯下课致命伤,相信如果在联赛不能有改观,相信换帅就在眼前。

  在经过了英格兰足球专家,媒体记者以及球迷的预测中,接管曼城俱乐部的主要有以下六位教头将成为西亚飞毯的控制者,最终实现阿布扎比方面实现球队英伦豪门以及欧洲列强的目标。

  何塞-穆里尼奥: 这是一笔可以在英镑支持下完成的交易,在率领切尔西的三年半时间里面,葡萄牙人得到了两个英超冠军头衔,尽管目前在意甲率领卫冕冠军时常有些“劣迹”,但是作为战术大师,相信曼城俱乐部完全可以被打造成为一支欧洲的恐怖之师。

  弗兰克-里杰卡尔德: 在巴塞罗那完美的五个赛季不会因为最后颗粒无收而抹杀,两次西甲冠军以及2006年欧冠冠军都是前AC米兰球员质的标榜的战绩。率领加泰罗尼亚巨人在欧冠决赛战胜阿森纳足见荷兰人的执教功力,至少完全可以抗衡亚瑟尼-温格先生。最为重要的是,黑天鹅也是渴望在巴克莱联赛建功立业的教头。

  古斯-希丁克: 这是这个世界上经验最为丰富的“神奇教头”,在过去25年的执教经历中,荷兰老人曾经执掌过俱乐部以及国字号球队,但是每一次都是成功等待着这位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在先后率领韩国国家队获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第四,2006年世界杯澳大利亚进入十六强差点阻断最后冠军意大利以及2008年欧洲杯俄罗斯四强经历中,神奇一直都是荷兰人的代名词。

  戈登-斯特拉坎: 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斯特拉坎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自从成为凯尔特人主教练以来,从2005年以来苏超绿衫军一直蝉联冠军,本赛季仍有希望继续这样的杰出表现。

  亚瑟尼-温格: 这个名字似乎与皇家马德里更加接近,但是我们不能排除曼城俱乐部的惊人之举,相信只要价钱合理,任何事情都可以在西亚金元外交政策下完成,而法国战术大师的青少体系也可以移植到曼城,更为重要的是教授将有更多的转会资金。

  斯拉文-比利奇: 这位将在2008年世界杯后卸任克罗地亚国家队帅位的前富勒姆球员也将是攻势足球的推崇者,相信强硬的态度将改变目前曼城俱乐部疲软的旧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休斯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