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1-2无锡获新年首败 主力阵容不敌中甲鱼腩

幻灯:国足热身不敌中甲倒数第三 国脚非常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中国国足与中甲球队无锡中邦在金山体育中心进行了09新年的第三次热身赛,最终在60分钟的比赛中宗垒镇守的国门两次被对手攻破,国足1-2不敌上赛季中甲排名倒数第三并差点降入乙级联赛的对手,这也是国足09年的第一场败仗。>>>如何评价国足表现?如何看待国足亚洲杯前景?

视频:国足热身竟不敌中甲球队 吞新年首败苦果

  本场比赛分为二节进行,每节比赛时间为30分钟。殷铁生计划通过本场热身赛让所有球员登场找到比赛感觉,并考察球员状态以便确定国足最终的阵容。第一节比赛国足表现沉闷,进攻也毫无亮点,反被无锡中邦利抓住失误率先破门。失球后国足并没有展开大举反攻,而是希望通过控制节奏与对手周旋。在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郜林抓住机会扳平比分。>>进入国足专题

  第二节比赛中,殷铁生派上国足全部主力,然而国脚不仅没能取得进球,场上组织也比较混乱,比赛节奏被对手控制并毫无办法。最终无锡中邦再次利用国足后防失误打进一球。

  最终,本场比赛比分定格在1-2,这是国足新年第一次输球,对手竟然是中甲鱼腩,这不得不让球迷为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前景担忧。

  本场比赛国足第二节阵容:

  门将:宗垒;后卫:曹阳、矫哲、杜威、张耀坤;中场;姜宁、王栋、周海滨、蒿俊闵、黄博文;前锋:曲波

相关热点:中邦评国足:水平怎样大家都清楚 没想过留面子

          弱队面前方显国足本色 糟糕状态亚洲杯前景悲观

          亚洲杯首战国足露怯志在平局 防守为主担心翻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