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强势收官维尔收获信心 期待重回到奥古斯塔球场


  加拿大名将、前名人赛冠军迈克-维尔虽然未能在2008年的美巡赛收获一个冠军,但在上赛季末收官阶段的强势表现还是为他在新赛季增添了很多自信。

  在2008赛季最后8项比赛中,加拿大人有6次都闯进了前十名,最终以300多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美巡奖金榜的第14名。

  “年底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维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人们都想夺冠,不过我也取得了一些较大的进步。我的表现比较稳定,如果你能够做到这样,最终还是会胜利的。

  在上赛季参加的26场比赛中,维尔有8次排在前十名,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还获得了第二名。

  “我已经开启了这个大门,如果想要获胜还得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希望在今年能够取得成果。”维尔说道。他职业生涯中唯一的大满贯冠军来自2003年的名人赛。

  之前,加拿大球手中获得美巡冠军最多的是乔治-努德森,他共拿到了8个冠军。而维尔也追平了他的纪录。维尔表示,2008赛季里自己欠缺的就是提高自己的短打技术。“我花了更多的时间来改进从125码附近的挖起杆技术。我开始拿到一些推杆。无论何时,能够拿到一些推杆就是非常不一样的。”38岁的加拿大人说。“赛季初我的推杆并不怎么样,但从纪念高球赛开始的后半年,我的推杆就稳定了很多。”

  变短了的奥古斯塔

  维尔最后一次在美巡夺冠是2007年的亚利桑那公开赛。他非常渴望能够重回奥古斯塔。今年的奥古斯塔经过了一些调整,球场被缩短了10码。“我非常喜欢那个高尔夫球场。在那里我总是感觉非常舒服,因此我也很期待能够再次回到那里。”

  自从1997年泰格-伍兹在这里拿到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后,奥古斯塔国家球会就被加长了近500码。维尔本人对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最近做出的调整却并不赞同。

  去年,南非人特雷弗-伊梅尔曼以低8杆280杆的总成绩夺冠,他以三杆优势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伍兹在最后一轮仅收获了75杆。

  整个比赛的一周里,在长7445码的球场上,原本小鸟乱飞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后9洞就变得寂静无声。

  在有伍兹光临的时候,为了给这位世界第一增加难度,奥古斯塔的球道变窄了,树木和厚厚的长草区增多了,奥古斯塔也变成了高尔夫运动中最令球手们胆寒的球场之一了。

  “我认为过去几年里比赛已经没有太多兴奋点了,对我而言,看起来他们正在为比赛找回乐趣。”维尔说。“在过去四五年里,‘保帕就好'成为了球员们的目标。我想他们正在尝试回到原来,这样会给球员和球迷们找回一些乐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