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国脚永远越老越吃香 俱乐部新约留35岁前锋

    搜狐体育讯 据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竞技总监马克斯-埃伯尔证实,德国老国脚奥利弗-诺伊维尔已经在日前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约,新约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这也就意味着现年35岁的诺伊维尔很有可能将在普鲁士公园球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曾经辉煌的门兴如今在18支德甲球队中积分垫底,所以能留住当家球星无疑是球队下半程翻盘的关键一环。在2008年欧洲杯中,诺伊维尔是唯一一位来自非顶级联赛的球员,老将的经验和意识对于处于保级边缘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只剩下书面文件的工作,埃伯尔称续约将在近日内最终完成。而且诺伊维尔本人也非常满意这份新约,“我已经预见到了自己将在这里挂靴的种种场景。”

  除了诺伊维尔外,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在冬歇期开始后陆续签下了加拿大后卫保罗-斯塔尔特里、巴西后卫丹特、比利时门将洛甘-巴伊、捷克中场托马斯-加拉塞克等人,球队已经传达出了重建信号。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伊维尔 | 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