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都主帅黎兵爱妻乃昔日红星 甘萍自曝最爱特里

歌手甘萍

  在中央电视台“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的演播现场,记者见到了海政文工团的歌唱演员甘萍,这位曾以一首《大哥你好吗》红遍大江南北的湖南妹子,短头发大眼睛,说话声音清脆动听,留给记者一个非常干练随和的深刻印象。

  老公是足球明星

  众所周知,甘萍的老公,是中超联赛成都谢菲联的主帅黎兵。能和体育明星结缘,这还得得益于甘萍从小对运动的热爱。甘萍7岁时就加入了湖南省少年体校系统地练习游泳,初中的时候还练过体操,可最终又退出了“体育圈”——因为体质不好的原因被迫放弃了做“职业运动员”的念头。

  甘萍说,小时候参加体育活动时留给她的是令人愉悦的记忆,那会儿为了打乒乓球到处找球台,而在那种用砖头垒成球网的水泥台子上打球是最快乐的活动了。“我能兴致勃勃毫不厌倦地和小伙伴挥拍对打两三个小时呢!”

  甘萍说,很小就看父亲用一个手指托起足球,还能旋转,感觉父亲特别厉害,后来就喜欢上了足球。甘萍把到现场看足球当成是一种享受,每次去体育场都是在感受激情,体会与唱歌完全不同的魅力。

甘萍与黎兵的女儿

  体育给人增加魅力

  “运动可以改变人的精神状态,这也是为什么许多运动员与同龄人相比,看上去更加年轻有活力。”甘萍说,许多运动员拥有不寻常的气质与精神,正是因为他们每天做大量的体育运动。“所以我没事的时候更喜欢做一些体育运动,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和精神。”

  但是作为艺人,平时工作非常紧张和繁忙,那么甘萍是怎样挤出时间去锻炼呢?甘萍告诉记者,对于运动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我认为是否有时间运动完全看个人,有的人在闲暇时分喜欢看看书、上上网,而有的人就可以选择就做体育运动。”

  甘萍还主动向记者透露到,其实她自己喜欢体育运动更多过于文艺。“因为许多运动员能够通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打败对手,这都与他们场下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他们会为了一个目标,不断的练习甚至于超越自我达到极限。许多运动员刻苦发奋的故事都会让我热泪盈眶。” 甘萍说,运动员的承受能力和不妥协的精神,让她很是佩服,而他们的自我调节状态,也是她所要学习的地方。

  最欣赏的球员是特里

  问起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她干脆地告诉记者——足球!奥运期间,甘萍还专门去看了奥运会足球决赛。

  在众多的足球运动员中,甘萍最欣赏的是来自切尔西队的26号现役球员特里。“看他在赛场上踢球奔跑,让我感觉到赏心悦目!”

  但是甘萍说她最喜欢的体育明星,是现任拜仁队的主教练,具有“金色轰炸机”之称的克林斯曼。“我认为他聪明、有天赋、有激情!这是他的魅力所在,而艺术与体育在此时可以是相通的,因为两者都需要有天赋与激情,如果没有,那么将失去它们的灵魂,也将一事无成。”

  那么在众多优秀的中国运动员中,甘萍更加佩服的是谁呢?

  “邓亚萍!”甘萍说,邓亚萍在作为乒乓球运动员的时候,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就已经深深地打动了她。而在邓亚萍退役之后,她的求学之路更是令甘萍对这位运动员另眼相看。“奥运会中她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甘萍认为,在许多曾经优秀的运动员中,有的可能随着退役便被人遗忘,自己做着一份不起眼的工作甚至于没有工作。而邓亚萍则在退役后继续求学,现在还获得了剑桥的博士,这对于其他的运动员的退役生活无疑是一个榜样。“我认为这才是运动员真正的精神所在——超越自我。”正是这样的魅力精神,才使得甘萍对体育的热爱多过于她所从事的文艺活动。

  特别令人兴奋的是他们的宝贝女儿,受父母的影响,也对足球情有独钟,将来会不会成为一个有着天籁之音的女球员,很是让人期待和幻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萍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