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博卡锋王解释冠军质疑论 王牌盼被马拉多纳征召


  在今年阿根廷春季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中,尽管老牌劲旅博卡青年是通过净胜球优势才拿到的联赛冠军,但是在球队头牌前锋罗德里戈-帕拉西奥看来,博卡青年完全配得上这个冠军荣誉,不因为别的,单看球队在多人伤病的局面下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和品质,就应该配得上所有荣誉。

  其实帕拉西奥的这个赛季也颇为不平坦,整个赛季相当的时间他都和伤病为伴,但这并不妨碍阿根廷人攻入关键进球,其中就包括在季后赛对阵圣洛伦佐的比赛中的奠定胜局的第二球,所以球队胜利的军功章上也有着帕拉西奥的汗水。

  “我们的博卡青年队就是冠军!即便我们输掉了比赛,球队也配得上这一切荣誉!因为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斗意志和品质!”帕拉西奥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表示。

  “这个赛季伤病成了球队最大的敌人,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还是克服了这一切,把不利的局面逐渐转化成优势,最终我们赢得了冠军,稍作调整,我们就将把目标放在接下来的新赛季备战上,我们要为来年的联赛争夺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尽管是博卡的王牌,但是帕拉西奥在强手如林的阿根廷国家队还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球员表示有朝一日希望可以得到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征召,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眼下最应该做的就是保证自己的健康,否则一切都是免谈。

  “我希望身体不会成为我前进的障碍,希望我能在新赛季备战开始前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知道2009年对于我们,特别是我自己将是一个重要的赛季,我不想错过这个赛季,我不想让自己遗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 西奥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